~Lolli Gelato下午茶~

地址: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 (台北京站時尚廣場)

電話:02-2552-7926

98.jpg 

無聊的下午,和姊妹淘芬一同去台北京站壓馬路,果然逛到肚子咕嚕咕嚕亂叫,於是我倆決定找一家下午茶喝喝聊聊,京站的下午茶種類真的是給她粉多,挑了許久決定吃她==Lolli Gelato==
91.jpg
下午茶套餐一百三十元大洋,有飲料及歐式蛋糕,當天還贈送草莓冰淇淋一球,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!!

92.jpg 

蛋糕種類多到不行,眼花撩亂了>&<

93.jpg 

Alice想了許久決定選擇"粉紅佳人" 芬則選擇了"百酒香橙捲",果然Alice 還是以名稱取勝的啦!!

94.jpg 

粉紅佳人是由" 覆盆子莓蛋糕 & 濃郁巧克力蛋糕 & 內夾酸酸的卡士達內餡" 

96.jpg 

Alice 的下午茶,英式紅茶+濃郁的草莓冰淇淋+粉紅佳人,超好吃了啦!!
97.jpg 

芬的下午茶,伯爵茶+濃郁的香草冰淇淋+百酒香橙捲,也很好吃喔!!

茶足飯飽,享受完了好吃的甜點,又有體力可以再出發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i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